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次数:475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29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元旦放假1天,即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放假,1月2日-3日(星期六、星期日)正常双休。

二、相关要求

  各部门妥善安排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尽量避免跨省域长途流动。各部门要精准掌握所有师生员工(含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宿舍管理员等)假期的行踪和健康状况,开展健康监测。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返校时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14天的居家健康观察;返校前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医疗机构就诊、申报,并经核酸检测阴性才可返校。学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须按原值班时间安排坚守岗位,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2020年12月29日 

前一记录:关于做好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后一记录:“文明校园”专项督查工作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