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阅读
关于报送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事记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的通知
点击次数:5158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2-20

各部门:  

为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的工作,现就报送工作总结、工作要点和大事记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

1.对照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明确工作完成情况,突出创新举措和重点工作实效。要求文字精炼,提炼亮点,捡干货,列数据。常规工作略写,避免大话套话,总结字数不超过3000字(其中特色亮点工作不超过1000字)。

2.注重用事例和数据反映工作成绩,特别在可定量成绩中体现年度增量和历史总量;所涉及的数据尽可能与上一年度(或几个年度)进行纵向比较或与省内同类型、同规模兄弟高校进行横向比较。

3.主要奖项和荣誉(重要成果)填写附件1。

二、2021年大事记工作

为做好学院大事记的收集、整理工作,请各部门将2021年度涉及本部门的大事、要事,以条目的形式列出大事记(大事记条目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详见附件2、3。

三、科学谋划2022年度工作

围绕“双高”建设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以改革创新、奋发实干的态度,科学研究提出2022年度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和具体推进措施,既要有定性描述,也要有定量数据,还可就学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1.因工作需要,请各部门将总结、要点和大事记于12月24日(周五)下午17:00前报送;

2.纸质材料需加盖部门公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949391170@qq.com。

特此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部门大事记收录范围.docx

年度大事记.xlsx

年度主要奖项、荣誉(重要成果)统计表.doc




前一记录:关于公开招聘校外兼职授课教师的启事
后一记录:关于2021年外语考试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