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中华茶艺”赛项
点击次数:464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2019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陆续开赛。由建筑与园林系承办的“中华茶艺”赛项,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在附属楼大讲堂进行。该赛项是根据系部教学及竞赛工作安排,依据园林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而设置的。本赛项的参赛选手要完成规定的茶艺动作,并可以自主发挥。
    本赛项除建筑与园林系外,经济与管理系、教育系均派队参加。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养,促进了系部之间学习和交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园林景观设计”赛项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