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微景园施工”赛项
点击次数:466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2019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陆续开赛。由建筑与园林系承办的“微景园施工”赛项,于2019年12月5日至6日在园林温室实训基地进行。比赛过程中,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莅临现场观摩了比赛。


  

    微景园施工赛项是根据系部教学及竞赛工作安排,依据园林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式,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而设置的。赛项规程和评分要求对接世赛和国赛标准。本赛项的参赛选手要在两天12个小时里,完成一个小花园的施工,包括砌筑、木作、铺装、水景和植物种植等五个模块。

    本赛项除了大二组选手参赛,还吸引了来自19园林和18五年制的同学们参赛。通过两天奋斗一个个优美的小花园呈现在大家面前,后续裁判组将根据比赛规程进行评分。

    通过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共同发展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养,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艺术插花”技能大赛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承办院级“园林景观设计”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