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参加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
点击次数:465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19-12-25

12月6日,由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和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联合主办的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2所高校400余名教师参加。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选派了邹汪平、王家兰、张志敏、朱丽华4位教师参会。

会上,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秘书长段文忠教授以《新形势下教学能力大赛赛制变革》为题,详细介绍了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竞赛文件中的各项要求,重点分析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赛制中有关参赛作品及资料方面的变革点;大赛评审专家就评审指标进行了解读;3名本年度国赛获奖选手结合备赛经历,展示了各自获奖作品并分享了参赛经验。

此次交流研讨会让参会教师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国赛获奖者为榜样,通过深入交流研讨,总结本系当年获省赛二等奖的经验与教训,力争在明年的全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旅游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