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点击次数:4597             上传部门:建筑与园林系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4日晚,建筑与园林系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院食堂二楼精彩绽放。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及院部分处室、系部领导亲临晚会现场 ,与我系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有15个节目,风格迥异的舞蹈、高亢嘹亮的演唱、风趣幽默的小品、张扬青春的走秀、与专业结合的茶艺、插花表演等丰富多彩节目,每一个精彩节目的背后都离不开我系师生的努力付出与精心编排。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我系学生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通过此次晚会,充分展现出我系学子的独特风采,绽放出独特魅力,更展现了他们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新一年的大门已经开启,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后一记录:机电与汽车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