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点击次数:4606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30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在部会议室主持召开12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并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意见》以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意见和工作措施。

  会议研究部署了基础教学部内部巡查问题整改、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考核、期末考试管理、学生安全教育与督查、体育活动中心假期面向社会开放值班管理、国有资产清理登记、师生职业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会议结束后,现场完成了基础教学部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质量测评工作。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精彩纷呈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