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邀请广告行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459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1-01



    为强化广告、产艺专业同学的专业能力,拓展文化与科学知识。日前,建筑与园林系邀请广告行业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省级校企合作实践基地联合申报单位—艺海潮广告公司专业技术人员马宜彪先生作主讲人。马先生通过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做了真实生动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广告业发展新常态、新趋势和新理念,并通过互动的方式与同学们探讨了广告创意作为一种文化整合,不仅要着眼于经济效益,还要着眼于社会效益,并且不可避免地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对即将步入社会的职业困惑和怎样才能在专业上真正学以致用的问题,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未来就业方面的知识。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这种的讲座,不仅能学习理论知识,而且能对未来行业有更全面的了解,受益匪浅”。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举办学生作品展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迎新年师生联欢晚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