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赴嘉琪观景酒店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
点击次数:4692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1-03

为进一步完善池州市旅游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旅游实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学院充分发挥“池州市旅游人才培养实训示范基地”的社会培训功能,于12月20日—12月31日组织4名专业教师赴嘉琪观景酒店开展了酒店服务类专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采用了形式多样的现代化教学方法,如案例讲解、实操演练、角色扮演、互动讨论等,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旅游类酒店的服务意识和职业道德以及提升酒店优质服务的礼仪技巧,系统讲解并示范了现代化酒店的中西餐服务操作技能,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嘉琪酒店张总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酒店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整体素质,并表示能够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员工素质提升方面的首次牵手,酒店倍感荣幸,同时也期盼,今后在学生工学交替、顶岗实习以及酒店培训学习等方面进行持续性的深度合作。

 培训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带领系党总支书记颜红到现场看望培训师生并与酒店进行交流研讨。黄晓林指出,我院作为池州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组织专业教师送教上门,针对性地开展满足企业需求的员工提升培训活动,既发挥了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职能作用,同时提高了职业学校教师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旅游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将培训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举办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