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点击次数:4551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1月3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党总支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出席会议,体育教研室主任王洪彬、专职辅导员胡龙兵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及学院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精神。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

  理论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听取了专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述职,并对专职辅导员年度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听取了兼职班主任考核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班主任考核结果。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基础教学部2020年专项经费预算方案和基础教学部2020年工作要点。

 

前一记录:寒假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后一记录:旅游系赴嘉琪观景酒店开展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