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及管理工作检查考核
点击次数:466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1-10

为了切实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及运行管理,1月9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会同教务处及各系分管实训室工作的负责同志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全院90多个校内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安全及运行管理工作检查考核。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葛义正、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旭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文萍芳参加检查。

检查组针对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教学涉危品管理情况、安全隐患情况、卫生状况、设备运行情况、实训室利用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系对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认识较高,安全意识有了明显提升,没有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日常管理工作日益规范,能按照学院有关制度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同时,检查组也发现少数实训室卫生状况较差,物品摆放凌乱,实训室标牌位置不醒目,个别实训室内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范等从墙上脱落后没有及时上墙等。少数实训室常年闲置,利用率较低。

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院实验实训中心将持续跟进,监督指导相关教学单位进行整改。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在池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比赛中取得佳绩
后一记录:寒假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