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举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次数:4709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2-20

      2月17日下午,旅游系通过网络平台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主持,旅游系全体人员和2017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颜红首先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教学应对方案》等内容。                                        

     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春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系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最后,颜红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系行政班子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履行各项职责;任课教师要落实学院线上教学的要求,认真准备和实施课程教学;辅导员班主任要严格执行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旅游系关于认真做好防疫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把特殊时期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在池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