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次数:4650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2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疫情期间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系副主任何光好先就我系近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认真备课,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并就接下来的社会招生学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

随后,系主任朱胜英传达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领学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教学应对方案》等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17级辅导员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网络招聘、毕业设计工作,同时对我系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动员。

最后,董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落实学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招生宣传材料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五个到位”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