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师生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点击次数:464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4-02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新冠肺炎疫情时时牵动着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广大师生的心,大家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遵循教师自觉自愿、学生党员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截至3月1日,该系先后有34位师生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主动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捐款,累计3440元。目前,系党总支所筹爱心捐款已全额上交上级组织部门。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该系师生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旨在用奉献爱心来表达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系师生将秉承“同舟共济,与时俱进”的系训,继续严格执行上级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