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重视做好抗疫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点击次数:467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4-03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电子信息与传媒系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院有关文件精神,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克服重重困难,多措并举,精准助力。

    该系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相关行政干部和班主任为成员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制定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网上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全面掌握毕业生思想和健康状况,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实际困难,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心态求职就业,增强就业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确保实现稳定就业;还充分利用就业平台做好相关数据统计,并通过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及学院网上招聘专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既定目标。

    经过一系列措施的开展和助力,尽管疫情影响较为严重,但该系当前各项就业指标较去年同期均未下降,其中拟实习单位安排率达99%,省教育厅就业平台统计的就业率稳居前列。下一步,该系还将秉承“同舟共济,与时俱进”的系训,继续加强应届毕业生就业思想引导。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积极指导开展线上“青年大学习”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党总支举办《形势与政策》线上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