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4578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4月27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系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会上董俊传达了学院近期中心组学习内容,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并要求参会人员要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对我系总支、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总支、支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17级护理返校等具体工作。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安保人员岗前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