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5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4月27日,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叶勇、张桃红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解读了《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手册》《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等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部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会议就贯彻落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近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谋划,着力推进“三全育人”落地。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特别是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信息掌控与防疫知识宣传、学生心理疏导与卫生健康教育、家校合作互动、安全教育(特别是防溺水教育)、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学籍管理以及复学后班级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主要流程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