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4-29

  4月29日,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召开基础教学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建工作会议,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通报了张坚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汪芳琳、张海龙、张桃红等三位同志分别作重点研讨发言。

  会议根据基础教学部2020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就进一步扎实推进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团总支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团日活动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暨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