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29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05-28

为扎实推进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5月27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主持召开综合素质测评专题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18、19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综合素质测评的工作纪律、时间节点、测评程序、测评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在测评工作中一定要吃透政策,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向学生讲解测评方法并全程参与,做好工作台账,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学院文件和《学生手册》要求执行,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综合素质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18、19级各班级均通过线上班会的形式,有条不紊的推进我系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第三次教职工政治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