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寝室文明创建集中检查评比和走访调研活动
点击次数:4672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6-13

  为进一步促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卫生文明习惯的养成,面对面地征求学生意见建议,6月1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开展学生寝室文明创建集中检查评比和走访调研活动,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以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检查和走访调研,部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与检查评比。

  汪芳琳等在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保洁、物品摆放、安全设施等情况后,鼓励学生自觉遵守学生宿舍系列管理制度以及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参与寝室文明创建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劳动习惯。汪芳琳等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疫情防控和寝室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征求学生干部对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基础教学部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2020年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