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线上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468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于6月17日下午,通过腾讯课堂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该系专职辅导员汪伟名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鉴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该系通过QQ、微信平台广泛发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信息,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线上学习。主讲人汪伟名精心设计主题教育内容,突出正面宣传,结合典型案例分析,向同学们阐述了“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号召大家自觉加强自身的诚信建设;还结合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宣传、班级建设、社会实践等工作实际,引导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好习惯,自觉为建设诚信校园、诚信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切合实际,使同学们对诚信资助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诚信意识,也有助于该系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18级实践教学(实习)线上动员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积极做好返校生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