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18级实践教学(实习)线上动员会
点击次数:462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6-24

根据学院和系部的工作部署与要求,为做好18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实习)工作,保障实践教学(实习)质量和效果。6月24日,建筑与园林系召开2018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实习)线上动员会,系党政班子、辅导员、指导教师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夏亮从实践方式、实践时间安排、实践组织与过程管理、成绩评定、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实践教学(实习)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生代表18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程萌、指导老师代表方晶分别进行发言;辅导员方钦剑老师强调了实践教学期间安全及防范注意事项。
  系主任杨利民教授就实践教学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实践期间要尊重师傅、虚心请教、服从指导,认真做好记录和反思,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二是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实践任务,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安全交通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保持大学生应有的气度和风范,遵守企业安全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实习纪律。
  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在总结中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实践教学任务;二是珍惜机会,努力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三是教学相长,指导老师要精心指导学生实践;四是重视安全,做好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

前一记录:旅游系召开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线上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