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点击次数:4624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6-28

  根据院工会《关于开展女职工“书润匠心”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6月27日,旅游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在分享会中,老师们通过介绍书籍、互相分享读书的经历与感想,围绕着书中的精彩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老师们或叙说案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分享着读书带来的收获与快乐。

   一本好书就像一位良师益友,此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使得我系女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也激发了我系女教职工的读书学习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18级实践教学(实习)线上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