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2018级跟岗实习(实践教学)动员会
点击次数:4663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6-30

   6月26日上午,旅游系召开2018级实践教学(跟岗实习)动员会,系党政班子、政治辅导员、18级班主任及18级返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颜红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刘春生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旅游系学生实习管理办法 (试行)》,并针对实践教学特别是第五学期跟岗实习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要求;凌虎老师就《跟岗实习实施方案》和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布置;詹志明老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实践教学专项安全教育。

   颜红就实践教学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厘清认识、提高站位。实践教学是按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的重要教学环节,要充分认识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系部通过调研考察,精心挑选了一批专业对口的合作企业,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实践学习机会,要服从学校和企业的双重管理,遵守院系实习规定、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安排、尊重师傅、虚心请教、团结同事、诚实守信。三要吃苦耐劳、练就本领。在各个岗位上都要踏实勤勉,尽职尽责,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专业技能,锻炼过硬的本领。四要注意安全,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和保护。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各党支部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