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4622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生物与健康系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前往池州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碑前,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们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同志列队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崇高信念和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精神。

  在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举办2018级跟岗实习线上校企见面会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女职工读书分享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