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举办2018级跟岗实习线上校企见面会
点击次数:465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02

        62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根据学院有关要求,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2018级学生第五学期跟岗实习线上校企见面会。安徽安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市内外企业应邀出席会议,该系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全员在系会议室参会,20188个班(不含校企共建班)约300名学生线上聆听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

会前,系部精心策划安排,布置2018级班主任向每位同学传达了会议形式和主要内容,将跟岗实习企业宣传资料、跟岗实习企业一览表等信息转发至班级QQ群,提醒同学们认真研读有关材料并做好参会准备。

会上,唐建军通过视频向诸位企业领导及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第五学期实践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各家企业代表依次作10分钟以内的线上宣讲,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和实习待遇;各班同学普遍认真听讲并做好关键信息截图,还推荐学生代表与企业进行了有效的互动。

会后,该系又帮助提供8企业联系电话、微信群,让学生自愿选择其进行咨询或面试,与心仪的企业之间实现深层次交流;还分班进一步进行跟岗实习动员部署,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和实习安全教育,并酌情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

   疫情无情人有情,携手同行克时坚该系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促使此次线上校企见面会及相关活动顺利实施,从而在较短时间内基本落实了2018级全体学生跟岗实习单位及岗位,实现了学院、企业和实习生的多方共赢。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