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点击次数:4708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于7月8日下午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教育日活动,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董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人格力量》,并就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学习四史,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日等开展活动;二是学习要结合今年抗疫、防汛等形势、结合实际工作开展。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强化每一个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初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地宣誓,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理论思想、理想信念、宗旨初心的认识,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创新教师教学质量系部评价模式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举办2018级跟岗实习线上校企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