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暨集中挂职锻炼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7-21

为加强校企交流,了解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7月20日,建筑与园林系副主任夏亮带领专业教师前往安徽中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安徽中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松及企业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万松代表公司对夏亮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今后的远景规划,提出了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校企联络机制,加强企业管理和学校教学互动,同时借省级校企合作示范实训中心建设为契机,促进产教研共同发展,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夏亮对公司领导的盛情接待和多年来对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系部发展概况和专业建设、专业发展及学生培养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开发教材、岗位标准制定、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还就省级校企合作示范实训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校企合作示范实训中心挂牌。

校企合作交流会后,在陈万松陪同下,建筑与园林系7名专业教师赴施工现场进行集中挂职锻炼,学习专业新知识、新技能、新方法,提升规范、标准应用能力;了解专业岗位各项操作技术、操作标准、操作流程和操作设备的现状和发展变化情况,掌握操作技术要求,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能力;了解企业运行模式、行业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便于优化专业建设内涵和更新人才培养标准。

安徽中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1080万,是一家集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工程装饰和造价咨询于一体的知名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总经理陈万松是我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的校外专业负责人,公司自2015年起与系部开展合作以来,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校企协同育人、教科研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和贡献。

前一记录:发展中的电子信息与传媒系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着力加强内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