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新学期学习会和工作会
点击次数:4690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28日下午,旅游系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颜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颜红传达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等文件精神。会议重申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对党员、教师的聚餐饮酒、交通出行、使用网络等行为进行了规范要求和风险预警。

随后,刘春生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要做好2019级学生报到接待工作、学生返校后日常管理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和心理健康;同时还对宿舍管理、食堂就餐和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颜红强调,全系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努力担当作为。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旅游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