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4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8-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8月29日,建筑与园林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保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及学院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和要求。会议要求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中,积极组织开展“大学习”,抓好“大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立足各自岗位,奋发作为,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根据学院要求,针对目前的时序节点,开展了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上,系副主任夏亮从上好“返校第一课”,打造规范化教学工作,加强师风学风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打造示范实训中心,推进1+X试点,提升教研室、实训室管理水平和教科研能力,提升学生技能水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开学工作及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学工秘书方宇鹏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最后,系主任杨利民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师守住底线,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严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后一记录:旅游系召开新学期学习会和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