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4663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8日,我院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学工秘书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更新版)》《安徽省教职员工和学生开学返校条件判定标准(更新版)》以及《疫情防控学生(公寓)工作组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对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返校当天和返校后的工作流程、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就疫情防控物资和发热应急处理、校园相对封闭式管理和宿舍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协调。

乔斌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健康和安全;要严格按照“两案八制”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建立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档案。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