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76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9-04

8月30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海龙、张永兰、叶勇、张桃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学院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了吴跃勤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结合酒后驾驶机动车、违规接受宴请等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对巡查整改暨“庸懒散”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学生教育与管理、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社会扩招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前一记录:信息系与企业联办长三角网络技能大赛参赛教师培训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