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信息系与企业联办长三角网络技能大赛参赛教师培训会
点击次数:4606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数字经济新增长及良性发展,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办将于近期主办2020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网络安全攻防技能大赛。经学院研究决定,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特选派计算机网络教研室3名教师代表池州市参赛,另推荐1位同志担任裁判。

针对此项技能大赛,该系于9月10日在智慧课堂实训室专门组织召开参赛教师培训会,特邀安徽奥斯科科技有限公司宇经理和其金牌培训师李老师就CTF(网络攻防)相关知识进行分析和交流。系教学副主任汪来法、教学秘书邹汪平、计算机网络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家兰主持。

本次培训主要对CTF大赛所涉及WEB、MISC、CRYPTO、PWN、REVERSE等知识进行讲解,并通过真实实例演示攻击时所使用的工具,促使大家对CTF(网络攻防夺旗赛)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培训采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形式,对该系今后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起到了一定的借鉴与指导作用。

前一记录:今天你“光盘”了吗?——教育系开展“光盘行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