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今天你“光盘”了吗?——教育系开展“光盘行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点击次数:4610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09-11

老师,同学,今天你光盘了吗?——教育系通过“光盘行动”主题黑板报评比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教育。

教育系坚持不懈地长抓“光盘行动”,真正把勤俭节约的意识贯彻到广大师生的思想上,落实到平时实际行动中。学院长期广泛开展“光盘行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近日,我系又开展了“光盘行动”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通过办好一期“光盘行动”主题黑板报进行评比,从感观上、思想上,增强学生的光盘意识,再次突出实施“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评比活动,是我系深入开展厉行节约教育的又一举措,旨在更好地把“光盘行动”落到实处,更好地响应中共中央提出的“勤俭节约 艰苦奋斗”的号召,教育所有师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前一记录:教育系各班开展“护苗·网络安全课”主题班会
后一记录:信息系与企业联办长三角网络技能大赛参赛教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