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召开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29日下午,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召开,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永兰、叶勇、张桃红出席会议,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汪芳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上,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汪芳琳、张永兰、叶勇、张桃红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现场研讨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和集体备课制度》。会议还就扎实开展巡视问题整改、党务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以及办公场所维护等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0年学代会成功举行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精心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