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0年学代会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466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07

10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尚文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2019级专职辅导员汪伟名列席会议。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张菁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听取并审议了《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学生会章程》和系学生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21名委员候选人逐一进行了现场竞职演说,全体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唐建军就会议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各位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当选以后务必服从安排、勤学守纪、团结协作、用心工作。

本次学代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体现了“简洁、民主、务实、高效”,有助于该系统一学生思想、凝聚学生共识、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有效地参与系部管理。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选手荣获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一、二等奖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