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选手荣获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一、二等奖
点击次数:469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0-07

10月4日至6日,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在安徽城市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4个院校的4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系选派的2名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选手韩晓燕获得一等奖,王帅获得二等奖。

按照赛程规定,花艺赛项由评委现场从六个项目中随机抽取三个项目进行比赛。我系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以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圆满完成了比赛,作品设计得体、创意新颖、造型美观,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喜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选手博学多练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更是学院领导重视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的专业特色,提升了师生艺术插花专业技能,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前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就香港局势问题举行集体备课会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2020年学代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