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0-08

10月5日,旅游系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向深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立足本职,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作为行动指南,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我系落地生根,为美好安徽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旅游系力量。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做出了要求和布置。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后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就香港局势问题举行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