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468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10-14

10月13日上午,建筑与园林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附属楼二楼大讲堂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周保平、系主任杨利民、副主任夏亮、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夏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高唱国歌。系主任杨利民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欢迎全体新同学,介绍了系部特色和亮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学知识、长才干、学做事、悟做人;要尽快适应校园新环境和新节奏,做一个阳光灿烂的建园人;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勇担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知识丰富、道德高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上,周保平作新生入学教育及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他强调,开学典礼标志着大学生活正式拉开帷幕,未来大学生涯里,“想做什么、能做什么、要做成什么”是每位新同学必须认真思考的严肃命题。为此,他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大格局,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胸怀历史与时代的大格局,坚定理想信念,秉承爱国报国的情怀,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积极为实现梦想储备知识、积蓄能量。二是要成就大学问,做有本领、有作为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坚持和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珍惜大学时光,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历练品格,提高个人涵养。

前一记录:基础教学部举行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学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旅游系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