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第四期思政课主题实践教学班
点击次数:4657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根据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工作安排,10月24日至25日,我部在凤阳县举办第四期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实践教学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全程参与指导,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汪芳琳和全院各系部的师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本期实践教学班。

本期实践教学班以“感悟改革开放成就”为主题。实践教学期间,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之一严金昌同志饱含深情地为全体师生讲述了小岗村改革开放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全体师生先后现场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小岗村、东陵村、凤阳县博物馆等。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业务专题培训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赴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