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11-03

11月2日,生物与健康系在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俊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董俊强调,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教师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把意识形态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还就期中教学检查、班主任管理、院级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前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顺利完成会计专业“1+X证书”培训与考核
后一记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第五期思政课实践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