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 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11-23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困难学生情况,10月底至11月,教育系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辅导员先后来到青阳县、枞阳县、桐城市、东至县、望江县、宿松县、无为县等地走访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走访教师深入每一户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认真填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百千万”走访活动记录表》,并向困难学生家庭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措施,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和勇气,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树立感恩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通过走访,密切了家校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扩大了资助育人的效果,提高了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选派教师赴上海校企考察学习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和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