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专业教师赴实习基地指导并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点击次数:4679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0-11-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跟岗实习管理和指导,提高实习质量,稳步推进校企合作,我系选派专业教师分批次前往实习基地指导并看望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

在实习基地,专业教师亲切地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实习内容和收获,询问了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遇到的问题,并对学生的实习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叮嘱实习生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做到多听、多看、多问,在实习岗位上锻炼专业技能,练就一身真本领。指导教师还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实习基地老师详细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集团文化以及学生的实习培训、薪资待遇、住宿、伙食、安全、精神面貌等各方面的情况,对我系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下一步跟岗实习工作安排、如何推进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等问题进行了恳谈,一致表示将完善跟岗实习机制,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共同育人的目的。

此次交流,对进一步提升我系跟岗实习工作水平,推进校企深入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走访活动
后一记录: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园校合作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