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教育系邀请校外专业带头人作专题学术报告
点击次数:4632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1-12

1月9日上午,学前教育校外专业带头人、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系主任张晗教授应邀来我系作题为《论文撰写与课题研究》专题报告,教育系全体教师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管志忠教授主持。

张晗教授围绕报告主题,通过实际案例,结合自己多年的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与研究的经验,生动的讲解了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的方法技巧,剖析了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难题及解决办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对我系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与启示作用。

下午,大家在系会议室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老师们向张晗教授请教有关学前教育发展前景、课程设置、艺体课程与理论课程设置、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张晗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科研和教研方面的理解,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方向。


前一记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江国华院长一行来我系交流指导
后一记录:信息系各党支部召开“庸懒散”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