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4668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21-01-26

1月22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何松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了系内落实分工和寒假假期工作安排,并就2021年系内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师生廉政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0122中心组学习.jpg

 

前一记录: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来我院考察交流思政课教学工作
后一记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2021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