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点击次数:4770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05-11

5月10日,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系党政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建军主持。

会上,唐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有关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党总支宣传委员邹汪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回顾从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研讨阶段,系党总支副书记汪来法、第二党支部书记余意等多位同志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联系自身思想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有的同志还为此专门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1620735573449033.png

会议对全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继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为推进我院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三是要把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