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召开“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教育学习会
点击次数:4757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1-10-18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1013日下午,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颜红组织召开“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教育学习会,系党政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先进事迹材料》,颜红宣读了21位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名单,重点介绍了2位高职院校教师的先进事迹。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大大激发了全系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会上,系副主任王风芹做了“学新时代育人楷模,做新时代优秀教师”研讨交流发言。她从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纪律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专题教育学习与学党史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系教师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修养,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楷模,把全部精力奉献给教育事业,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赴安徽开放大学商谈自学考试助学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