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基建维修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备选库采购公告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为规范基建维修工程管理,充分发挥专业机构的作用。经学院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采购5家造价咨询机构作为备选库成员单位。公告如下:

一、造价咨询机构入库资格条件

1.具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2.具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在池具独立的办公场所,办公面积不得少于100平方米;

4、具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人员。要求驻池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少于4人,其中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一人、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造价员一人,其他具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技术人员不得少于2人;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各级行业主管部门或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限制投标;

6.2016年1月1日以来未被各级政府财政、审计部门考核出库。

以上必要时,采购人将实地考察,考察结果与申请材料不符的直接取消入库资格。

二、服务内容。工程概算1500万元以下的基建维修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编制。

三、造价咨询费。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规定标准的80%计算。

四、入库单位数量及服务期限。入库数量 5家;服务期限三年,即自2020年元月1日始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五、入库程序

1、申请材料递交入库申请单位请提供以下申请资料(盖章后装订成册),并于2019年12月25日16时前送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南楼二楼总务处。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66-2092441

1)入库申请表;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及驻池专职人员登记表;

6)在池办公场所证明;

7)其他证明材料;

8)诚信承诺书。

以上资料填写请参照 《入库申请资料参考格式》。

2、材料审核。由采购人对申请资料逐一审核,确定是否符合入库条件。

3、入库评选及入库单位确定。由采购人对申请单位提供的材料按 《造价咨询备选库入库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分,得分高者优先入库,得分相同者则通过随机方式确定是否入库。

六、其他

1、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要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2、申请资料不全的或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造价咨询入库申请资料参考格式.docx

造价咨询入库评分标准.docx

 

 

 

 

 

 

 

前一记录:教学楼防盗窗及学生宿舍晒被架制作安装招标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洒水车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实训机具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