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购公告>阅读
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询价公告
点击次数:472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1-25

根据工程建设管理有关规定,现对我院部分零星维修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具相应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参与投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池州职院小型基建工程竣工结算审核项目

  二、项目编号CZZYZB2021004

  三、项目内容:

  本次进行竣工结算审核的零星维修项目有:尚智楼外立面改造、食堂和宿舍楼屋面防水、宿舍楼改造、尚贤楼维修改造四个项目,合同价分别为225.75万元、18.323元、80.26万元、13.89万元。现采购结算审计单位对以上项目进行竣工结算审计。

四、投标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以上(含乙级)

3)在池州市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必备的专业人员;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1125日至128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报名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报名时需提供:(1)经过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报价函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29日8:50时。

2、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

3、未密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接受。

4、询价时间2021年1月29日9时。

七、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  罗老师  18956678891

报名联系人: 朱老师  13856635488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25日

 

前一记录:池州职院食堂通讯服务网点门面竞租公告
后一记录:池州职院食堂门面房经营权招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