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4979             上传部门: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0-03-11

2020年3月11日上午,副院长黄晓林就校园消防安全及其他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与工作督导。总务处、保卫处、后勤公司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黄晓林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是消防给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黄晓林指出,消防安全是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各司其职,抓紧时间落实整改,稳步有序推进。



黄晓林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一要树立强烈的消防意识,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建立和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做到检查制度化、常态化,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要确保消防疏散通道畅通,自觉维护各类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有效。



检查结束后,根据院领导指示,相关部门立即着手消防安全工作的安排与落实。 

前一记录:开展消防设施隐患排查,保证师生生命安全
后一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工作